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华总会长:华文小学应迈向行政教学精明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13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8日晚在白沙罗华小80周年纪念庆典暨筹募建设基金晚宴上致词时表示,在克服设备、师资与学生不足问题后,华小应迈向行政教学电脑化,或精明化的时代,让孩子掌握电脑知识,并与全球的学校共同竞争。

  他说,将学校精明化能确保孩子充分掌握电脑知识,让学校有足够的竞争条件与能力,跟区域、东南亚、亚洲甚至与全球同一类型的学校竞争。

  “不要把眼光局限在县、州或同一类型的学校,竞争须要有更大的格局,能够与大马华小或其它源流学校以外,包括新加坡、东盟、两岸三地甚至是欧美国家的学校竞争。”

  翁诗杰说,今日的华小已经将华语发展成知识、通讯的国际语文,而华语也是跨民族,共同学习掌握的语文。

  他也指出,白沙罗华小在迁校7年后,已经将学校发展成追上时代与社区需求的学校,也证明了迁校的心血并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