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房两卖无证售房 北京4违规开发商被公示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13
  由于涉嫌一房两卖,北京华风腾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昨天被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曝光,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三家涉嫌无证售房的开发企业。

  据了解,2007年6月,北京华风腾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预售腾龙家园项目B10号楼商品房;2009年7月,该公司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又将作为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行销售给他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华风腾龙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和《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已被处以共计3.4027万元的罚款。

  昨天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三家开发企业,其中北京嘉益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海风情苑A地块北部非配套公建A栋、北京东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A型别墅等11项工程、北京晨谷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晨谷苑项目,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情况下,向买房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已责令开发企业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分别处以1万-3万元罚款。

  无论是一房两卖还是无证售房,这些违规企业被处以的罚款数额并不大,不过这些开发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将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公示1年。(记者刘扬)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