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帕劳不明巨款疑与陈水扁有关 邱毅批特侦组包庇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10日11:05
  台海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到底有没有在洗钱?南太平洋岛国帕劳总统公开证实,帕劳政府在经过调查后,的确发现有一笔高达14亿新台币的不明款项,跟扁家洗钱疑案的金额相符;对此,“立委”邱毅痛批,台检方特侦组根本有包庇之嫌。

  国民党“立委”邱毅:“在05年的时候,其实陈水扁已经到处搜刮许多的钱,这些有的放在国泰世华保险室,有的透过蔡铭哲、吴景茂等人,汇到了海外、汇到了欧洲、汇到了瑞士,也有在美国陈致中、陈幸妤的账户里面,突然多出了10几亿,这个我说过了;那这些钱到底哪里来的呢?其实帕劳这个只是其中的一个管道而已,因为陈水扁跟帕劳前总统的关系非常的良好,而且哥俩好可以说是都有贪污的,现在都有贪污的问题缠身,陈水扁透过帕劳去洗钱,其实这样的情资已经流传很久很久的一段时间。”

  邱毅直言,他所讲的这些情资,其实特侦组早就已经收到,但迟迟没有动作,痛批特侦组根本就是隐瞒包庇。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