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加坡华裔夫妇被醉酒司机撞倒 妻子当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16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对华族夫妇8日清晨时分在汤申路上段行走时,被一辆汽车撞倒,76岁的妻子当场致命,同龄丈夫则受伤入院。肇祸司机在酒后驾车罪名下被捕,目前保释在外协助调查。

  这起车祸发生在8日早上6时50分左右,地点在汤申路上段朝罗尼路方向的路段。据了解,这对夫妇事发时正准备到附近的一间教堂。

  肇祸司机是33岁的华族男子。他当时在三条车道的最左边车道行驶,撞倒这对夫妇后,又撞上停靠在路旁的一辆汽车。在猛烈撞击力下,死者当场不治,她的丈夫则头部受伤,右手臂也擦伤,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送院时意识清醒。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车祸原因,吁请目击者拨打1800-5471818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