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士尼公司再次高层变动 影业集团总裁离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18
马克·佐拉迪。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迪士尼公司再次出现高层变动。已为公司服务29年的影业集团总裁马克·佐拉迪(MarkZoradi)已经离职。

  迪士尼(WaltDisney)今天发布声明指出,在公司服务29年的佐拉迪已经离职。声明未透露佐拉迪辞职的具体原因,佐拉迪在递交给自己公司员工的信件中也未提及相关细节。

  佐拉迪是继公司主席迪克·库克(Dick Cook)与米拉麦斯影片公司(MiramaxFilms)总裁丹尼尔·巴特塞克(DanielBattsek)后,迪士尼第三位离职高层。

  新任公司主席罗斯(Rich Ross)表示,公司正在进行局部改组,打造迪士尼更坚实的领导团队。

  就在今年8月底,迪士尼公司以4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北美漫画巨头惊奇娱乐(MarvelEntertainment)的并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