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高中生无证酒驾 斑马线上撞飞警察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10日11:03
  7日晚,(四川)夹江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在过斑马线时被摩托车撞飞。交警部门调查发现,肇事者傅某为16岁的高二学生,属无证驾驶,并涉嫌醉酒驾车。伤者杨建国系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截至昨晚7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位于夹江县城迎春南路,出事的斑马线旁边就是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

  黄启华说,当晚8时20分许,一辆摩托车从县城东门红绿灯方向疾驰而来,在斑马线上撞上了一名正在横穿的中年男子。被撞者飞出数米后倒地不起,车牌号为川LDZ790的肇事摩托也发生侧翻,连人带车滑出10多米远。几分钟后,被撞者和摩托车上两名伤者,被120救护车接到医院治疗。经身份确认,被撞者系夹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杨建国,摩托车驾驶员傅某为当地一名高二学生,搭乘者肖某是傅的同学。

  “我们现在已初步认定,肇事车就是摩托车,而肇事者傅某涉嫌无证驾车、醉酒驾车。”黄启华说,傅某交代说,当晚有同学过生日,席间他喝了两杯啤酒,饭后大家商量去唱歌,他便骑车搭载肖某前往KTV。傅某说,经过出事现场时,他扭过头和肖说话,转过头时对面正好有一辆小车驶来,强烈的灯光让他睁不开眼,紧接着就撞到了人。“在接近斑马线时,傅某没有按法律规定减速慢行,而且还违反操作规定回头和同伴谈话。”黄启华说,警方目前尚未对事故定性,因为伤者杨建华的伤情尚未明朗,同时傅某也在医院接受治疗,此外傅某血液的酒精检测结果还未出来。昨日下午,夹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沈庆杰说,45岁的杨建国是该大队一位优秀的民警,虽然8日已对受伤的头部进行了手术,但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丁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