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规范因公出国(境) 海南外侨办开设专办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1:27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11月6日至7日,海南省外侨办在万宁市举办全省第八期因公出国(境)专办员培训班。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各市县外侨办、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社会团体、国有企业和部分民营企业的140余名专办员参加了培训。

  海南外侨办副主任周纲展出席了开班仪式。他总结了近两年来海南省公因出国(境)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因公出国(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外,海南省外侨办外事管理处、领事处人员分别讲解了因公出国(境)管理相关规定、申办出国(境)任务批件、因公赴港澳通行证、出国护照和签证的流程、要求和相关证件的管理常识。涉外安全事务处介绍了常见涉外案件的处置及领事保护知识。培训结束后,主办方进行了专办员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