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军方将在军事法庭起诉胡德堡枪击案枪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0日10:4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负责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的调查人员11月9日晚表示,军方将在军事法庭以屠杀罪对枪手哈桑提出起诉,而不会将其诉诸民事刑庭。

  当地时间11月5日下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严重的枪击案,共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枪手哈桑是基地内一名巴勒斯坦裔精神病军医。哈桑身中数枪,但情况稳定,目前身处圣安东尼奥陆军医院,最新消息称他已经醒来。

  据悉,哈桑曾拒绝前往伊拉克,也曾发表过谴责美国反穆斯林政策的言论,目前有猜测称他或许与9·11罪犯关联。据调查人员透露,哈桑曾与一名涉嫌与恐怖组织有关联的海外伊斯兰领拜牧师交往甚密,自2008年以来他与这名名叫安瓦尔·奥拉基(Anwaral-Awlaki)的牧师联络10到20余次,而奥拉基则一直被美方看作是“9·11”事件的精神领袖,而且他们的联络也已经引起了军方的注意。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