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伦贝尔查处假借家电下乡销售无合格证产品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2:15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10日消息(记者陈青平通讯员杨国栋刘博)11月9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分局向华工商所查处一起假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无产品质量合格证洗衣机案件。

  10月24日,海拉尔区友好村王老汉来到向华工商所举报,称在海拉尔区一家“家电下乡”定点单位购买的洗衣机使用不到10天就坏了。执法人员前往该商场进行调查。经查,被举报的商场并非“家电下乡”定点单位,所售的华生牌洗衣机是从安徽芜湖购进,并且无产品质量合格证,每台进价2200元,售价3980元,截止被查获时已售出三台,共获利5340元。

  执法人员当即令其退还王老汉全部货款,扣留了其未销售的一台洗衣机。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