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向印度出售先进战术防空系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0:59
  人民网11月10日讯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政府决定向印度出售先进战术防空系统,总价值11亿美元。

  以色列电台昨天晚间引用军方一位负责人的话说,以色列军方与印度陆军参谋长迪帕克。卡普尔签署了购买先进战术防空系统的合同,总价值11亿美元,其中包括“巴拉克—8”系统,这是以色列向印度出售的最大一笔防空系统合同,预计2017年交货。

  报道说,早在2003年时,印度就从以色列购买了7套“巴拉克”系统,用于装备印度海军的“维拉特”号航母。印度国防部认为,该系统能有效对付超声速威胁、低飞威胁以及低雷达散射截面积目标。

  “巴拉克”防空系统由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负责制造的,“巴拉克-8”防空系统是“巴拉克”防空系统的改进型,可搭载在船舰上用于拦截来袭导弹、飞机和无人驾驶飞行器,最新改进型还可在陆地部署。“巴拉克—8”外形设计与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研制的“德比”空空导弹类似,包括十字形的鸭式舵面和尾翼。舵面和尾翼都可折叠,这种设计能使导弹在发射装置中所占空间达到最小。(安国章)

  他也强调,部队需要仰赖穆斯林。卡西说:“不仅是军方,对全国来说,多元化都是优势。”他强调:“如果多元化反倒闹出人命,如同这场悲剧般可怕,我认为那会更糟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