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美之间应该在货币问题上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0:37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段欣毅)人民日报国际部高级记者丁刚10日做客人民网,就美国总统奥巴马执政近一年来的表现发表评论时称,中美之间应该在货币问题上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丁刚认为,美国对新兴经济体的依赖越来越重,中美之间应该在货币问题上进行更密切的合作,美元不断贬值,给中美双边的经贸关系带来了一定的不稳定性,怎么样统一协调步伐,尤其是怎么样中美之间进行贸易方面和汇率方面的协调,不仅仅只关系到两国之间的经贸关系,也不仅仅只关系到亚太的经贸关系,可能对世界经济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奥巴马这次来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机会,和中国的高层进行交流,就某些问题达成共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