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联合国大楼收到装有白色粉末可疑信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0日13:0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外电报道,联合国官员11月10日表示,位于纽约的联合国大楼近日收到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有关专家目前正对信封中粉末进行检测,联合国负责安保的官员已经采取防范措施。

  美国纽约警方发言人当地时间11月9日晚说,3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当天被分别送到奥地利、法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约有40人接受了消毒措施以防危险物质感染,其中多数人是法国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的工作人员。

  这位发言人指出,有两个信封分别于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4点和6点半送收到的。

  联合国安检官员指出,这个信封是在联合国大楼第四层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邮箱内发现的,随后被送到大楼第二层的媒体联系部门,最后又被拿到大楼第一层的安检办公室接受检测。

  目前纽约警方正在对这个信封进行安全检测,同时联合国安保官员已经穿上白色的防护衣,并将大楼的所有区域封锁起来。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