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粉刷楼体“跳过”中间层 居民疑物业搞面子工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3:07
  “明明一样交钱,为什么我家的外墙不刷白,别家的都刷白了”,近日,家住天通苑北三区的居民反映,物业进行了墙面粉刷工作,但粉刷时跳过了部分楼层。对此,小区物业称,他们是按照楼体墙面的脏污程度进行粉刷,是分批进行,绝非面子工程。

  家住天通苑北三区47号楼的王女士说,近日,相关部门举行了优秀社区评选。随后,物业开始对部分墙体进行粉刷。但她发现,一二层楼墙面刷成了雪白色,而三层却只刷了一层灰白色,有些地方还没有刷完,六层又刷成了雪白色。这让王女士很困惑,“这就好像装修装了一半,哪有刷墙跳着刷的?”

  很多居民都在社区网上抗议,并且有居民质疑物业这样做是不是为了迎接检查搞的面子工程,应付检查,目的是为了评选优秀社区。

  对此,小区方佳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刷一、二和六层,是由于一二层经常走动,因此墙面很脏,而六层是每年暖气放气的地方,污垢也很多。对于剩下的几层楼,物业方表示,不会不刷的,由于刷墙的工作量较大,他们计划择日再定日期,一并完成。并且物业方称,这次刷墙绝对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记者彭科峰侯雪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