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韩国海军冲突 朝鲜船只据称“受重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05
在事发海域巡逻的韩国军舰

  人民网11月10日电 朝鲜和韩国海军舰艇10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黄海)交火。韩国媒体报道,朝鲜海军船只在本次冲突中“受重伤”。上个月,朝鲜方面曾指责韩国派军舰闯入有争议的黄海海域活动,并且警告此举可能引发武装冲突。

  韩国军队总参谋部官员对美联社记者透露,该国军舰10日上午向越过有争议海上边界的朝鲜船只开火。接着,朝鲜船只进行了回击。目前,双方人员伤亡情况不详。1999年和2002年,两国海军也曾在上述海域发生武装冲突,造成多人死伤。(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