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费县环保局以服务促管理 引导企业技术革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35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费县环保局把服务经济发展、优化发展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立足部门实际,积极转变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促管理,实现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促共赢。

  随着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和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一大批项目相继落户费县。为使企业尽快开工建设,费县环保局提前介入,提供政策技术服务,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限,想方设法为企业提供最快速、最优质的“全程式”服务。对于重点项目,派专人负责、跟踪服务。主动为企业联系有环评资质的单位及时进行环评,提高办事效率。

  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作,利用自身优势,对各企业环保设施的建设给予指导,引导企业少走弯路。针对企业特点,帮助论证、筛选污染防治方案,提供先进的环境治理技术和经验,引导企业走技术革新的道路;以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清洁生产为主线,走节能降耗,循环利用的良性发展之路。

  在日常执法行动中,费县环保局要求执法人员严格依法行政,做到事事清楚,依据充分。执法人员在环境执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环境保护部六条禁令,不准利用职务之便到企业“吃、拿、卡、要、报”。强化内外监督制约机制,以制度规范工作人员行为,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严格责任追究,绝不姑息手软。(费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