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沂临沭县城管执法局三大举措强化社区管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3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山东省临沭县城管执法局为进一步落实城管进社区工作,注重工作实效,通过执法重心的下移,强化社区的综合管理职能,形成新型城市管理网络。同时也给自己定了标准:当好社区居民的宣传员、协调员和服务员。坚持走城管执法创新之路,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把城管工作深入到户。为让居民了解城管,利用宣传媒体,积极把城管法律法规宣传到社区,使城管执法工作深入人心。二是开展正常巡查工作。城管进社区之后,工作人员按照规定对小区进行日常巡查工作,有力维护城管市容市貌秩序,使小区环境秩序得到了较大的改进。三是服务于民,方便群众。开展了城管法律法规知识咨询,便民服务措施。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城管方面的问题,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临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