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发展地热能 力图引资25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50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菲律宾政府官员近日表示,政府正在审核一项开发菲律宾地热能源的项目,若项目通过,将吸引高达25亿美元的个人投资(1美元约合6.83元人民币)。

  菲律宾是世界第二大地热能源开发大国。据路透社报道,该国能源部地热资源处处长亚历山大·欧尼斯(AlejandroOanes)表示,在未来五个月中,菲律宾将批准19个地热能源项目。政府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政策,将大大促进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

  菲律宾政府给予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优惠政策包括赋税优惠期和免稅政策。近期该国政府签订87个项目,推动替代能源的发展。

  根据菲律宾能源部的资料显示,2008年,地热能源占菲律宾总能源产出的17%,总装机容量达到2000兆瓦。

  目前该国政府正就10处地热资源开发项目进行招标,同时还有9项合作正在与公司直接进行商讨,这些合作总共将开发620兆瓦的地热能源。(朱莉萌)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