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小祥:世界华文教育大会是四川侨务工作新成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16
  10月21日,世界华文教育大会举办的首届中华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青年选手获得华表造型的奖杯。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就四川省侨办呈送的《第一届世界华文教育大会总结》作出重要批示。

  黄小祥在批示中说,第一届世界华文教育大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是四川省侨务工作的又一新成绩,进一步扩大了四川在全球华人社会的影响力,凝聚了更多侨智、侨力、侨资参与和支持四川发展。要继续坚持举办类似重要活动,使侨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副省长黄小祥的批示,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