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洛杉矶华埠2010年小国王小皇后选拔揭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31
  前排左起依次为小公主丁晶莹、小皇后衷玉娴、小国王BrandonMarx、小王子Samuel李,后排为主办单位罗省中华总商会主要负责人和2009华埠小姐。(美国《世界日报》∕杨青摄影)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华埠2010年小国王小皇后小王子小公主竞赛,8日下午揭晓,混血儿BrandonMarx和北岭小佳丽衷玉娴(LarissaChung)分别摘走“小国王”、“小皇后”桂冠,Samuel李和圣玛利诺的丁晶莹(AmandaDingman),则分别成为新年度“小王子”和“小公主”。

  19名华裔孩子参加当天下午2时在罗省中华会馆举行的竞选角逐,小选手们的家人更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盛装打扮的小选手们落落大方上台回答评委提问,展现个人魅力。一位小选手表示,父亲是他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另一名小选手则表示,她喜欢美丽的东西,将来也要把美好的东西带给别人。

  一个半小时的竞赛高潮迭起。最后摘取“小皇后”桂冠的北岭ElOroWay小学一年级学生衷玉娴抱着外婆和母亲欢喜雀跃。衷玉娴外婆张美娴表示,来美50年,看到第三代健康成长实在非常欣慰,她说,平常也教外孙女中文,希望孩子不要忘记自己的根。

  小国王小皇后竞赛主办单位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特别感谢各方支持使得活动举办成功。他表示,新科小国王小皇后小王子小公主们,将参加2010年罗省华埠金龙游行等大型活动。(杨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