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韩总理郑云灿:朝韩西海交战是偶发的冲突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43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10日就今天发生的西海交战表示:“今天的交战起因于不顾我军警告和警戒枪击,朝鲜警备艇反而向我方进行攻击才造成的。”

  郑云灿今天下午在出席国会会议前,就之前发生的西海交战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今天的交战是偶发的冲突,希望国民和国军相信政府,照常生活。”

  对于韩国政府的后续措施,他说:“交战发生之后,李明博总统立即召开了紧急安保长官会议,目前还在会议中。”

  他还说:“合同参谋本部预定于下午3点举行新闻发布会,紧接着国会国防委员会将于下午5时召开非公开恳谈会。”

  郑云灿说:“交战结果,我方没有损失,朝方的一艘警备艇起火后驶回朝方。”

  在此之前的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表示,在西海大青岛东侧6.3海里处,朝鲜警备艇越过NLL0.7海里,在被警告无效后遭到了韩军的攻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