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将农民工纳入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4:37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0日专电(记者高增双)近日,哈尔滨市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农民工工作的意见》,将落实和完善农民工培训补贴政策,将农民工纳入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范围。

  据介绍,哈尔滨市要建立多层次的创业培训体系,认定一批具备条件的创业培训基地,承担创业培训工作。对农民工开展以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为主的创业培训,积极开展创业实训活动,通过组织准备创业人员参加模拟创业和见习活动,提升其创业能力。

  据了解,哈尔滨市还鼓励企业开展在岗农民工培训,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农民工创业培训、农民工岗位培训、农村新成长劳动力预备制培训,培训补贴资金在就业专项资金和相关专项资金中解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