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俊华身体已回复正常 下月将首次出席雷曼聆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5:00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日中午启程前往新加坡,准备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此次是他患突发心脏病之后首次外访。曾俊华表示,自己的身体已回复正常,可以正常工作。

  曾俊华表示,此次到新加坡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除了开会外,亦会争取机会与其它地区的财长,以及商界人士会面,了解他们的意见。

  对于国际评级机构穆迪调高香港经济展望,曾俊华回应时表示,香港经济有进步,失业率已有改善,但仍有隐忧,要继续观察最新的外围情况。

  此外,立法会雷曼小组委员会主任何钟泰于闭门会议后表示,将于下月11日首次传召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研讯,对方已答应。被问及届时聆讯的问题方向时,他表示,曾俊华是香港金融监管最高负责人,届时将询问他连串问题。

  另外,小组于下星期二第六次传召金管局副总裁蔡耀君;本月24日亦会再度传召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