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海上搜救中心成功救助10名遇险渔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5:06
  新华网青岛11月10日电(记者徐冰、张旭东)记者从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海上搜救中心10日10时30分在威海海域发现9日报警称失去动力的两艘渔船,正将遇险的10名船员进行安全转移。

  据介绍,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9日18时40分接到报警电话,称两艘渔船在威海石岛东南50至60海里水域失去动力,各有5名船员。当时海上风力6至7级阵风8级,根据天气预报,海上风力在下半夜将逐渐增至阵风9级,遇险渔船随时都可能因风大浪高导致船毁人亡,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山东海事局立即将险情通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协调渔业力量进行救助,威海海洋与渔业部门派出四艘搜救船前往救助;同时协调“北海救131”和北海救助飞行队前往现场参与搜寻救助。

  青岛、威海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协调过往船舶进行搜寻。搜救船舶顶着风浪连夜开往渔船遇险海域,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航行和搜寻,于10日上午发现了两艘遇险渔船,船上10名渔民安全。目前,救助船舶正将10名渔民进行转移,将两艘渔船拖往安全水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