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两艘渔船遇险 风浪中10名渔民获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5:28
  记者从山东海事局获悉,截止到10日14时,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全力搜救,五艘救助船舶终于搜寻到两艘在大风浪中失去动力的渔船,10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11月9日18时40分,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鲁文渔2895”、“鲁文渔2896”两艘渔船在石岛东南50-60海里水域失去动力,船上各有5名船员。当时海上风力6—7级、阵风8级,另据气象预报,海上风力在下半夜将逐渐增至阵风9级,遇险渔船随时都可能因风大浪高导致船毁人亡,情况十分危机。

  接到报警后,山东海事局立即协调海洋与渔业部门派出四艘大马力渔船前往救助;同时协调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31”前往现场参与搜寻救助;并发布航行警告,协调过往船舶进行搜寻。

  搜救船舶顶着大风大浪连夜开往事发海域,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航行和搜寻,终于在10日中午发现两艘遇险渔船,船上10名遇险渔民已被安全转移到救助船舶上。目前,救助船舶正在制订大风浪中的拖带方案,拟将渔船拖往安全水域。(李丽汤旭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