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韩海军舰艇发生交火韩方称其没有伤亡损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16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朝鲜、韩国海军舰艇今天上午在西海大青岛附近海上交火。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官员称,韩方没有伤亡损失,朝方伤亡不明。

  共同社引述韩国联合新闻的报道说,交火发生在10日上午11点半左右(日本时间),朝鲜舰艇越过西海大青岛附近的北方限界线,韩国海军发现险情进行了警告射击,但该舰艇无视警告继续南下,韩方随即进行了击破射击,朝方对此也进行了回应射击。

  报道称,朝方舰艇遭破损后,返回了朝鲜。另有消息说朝方舰艇有烟冒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