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日媒:交火可能是偶发事件 恐使朝韩关系再紧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4:52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朝韩海军舰艇今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西海大青岛附近海上发生交火。这是2002年6月朝韩舰艇发生枪战、韩方20人死亡以来发生的又一次冲突。

  报道认为,这次交火可能是一起偶发的冲突,但有可能令朝韩关系再度紧张。而且正值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访问亚洲前夕,将会对朝美对话的举行产生微妙的影响。

  据韩方透露,今次交火发生在西海大青岛附近的北方限界线附近。当时朝鲜舰艇越过限界线,韩国海军发现险情进行了警告射击,但该舰艇继续南下,韩方随即进行了击破射击,朝方对此也进行了回应射击。在交火过程中,韩方没有伤亡损失,但朝方舰艇被破损后返回了朝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