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韩朝海上交火持续10分钟 朝鲜舰艇遭袭后起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5:44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日上午发生的朝韩军舰海上交火持续了约10分钟,在韩国海军猛烈射击下,朝鲜舰艇起火后退回朝方海域。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朝鲜警备艇侵犯西海大青岛东侧6.3海里处的北方限界线(NLL)持续南下0.7海里左右。该警备艇不顾我国海军的数次警告,继续南下。我国海军又通告朝鲜警备艇要进行警告射击,但该艇始终没有回返,因此根据交战原则进行了警告枪击。”

  据了解,朝鲜舰艇遭起火后,返回了朝鲜海域。当时,有9艘渔船在附近海域上作业,但都被护送到了安全海域。双方交战持续了10分钟左右。

  据悉,这次交战是1999年第一次和2002年第二次延坪海战以来,时隔7年多朝韩再次发生海上冲突。韩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军现已进入全面备战态势,密切应对朝鲜在陆海空任何可能进行的挑衅行为。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