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山大学证实胡舒立出任传播及设计学院院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5:50
  昨日,《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在完成11月9日的《财经》工作后,正式向上级主管部门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以下简称联办)递交了辞呈。至此,胡舒立与联办近四个月的谈判终于画上了句号。

  昨天下午,《财经》杂志公关负责人张立晖透露,联办已经接受胡舒立的辞呈,同时也接受了副总编辑戴小京的辞职报告,并任命财讯传媒集团副总裁为《财经》杂志的副总编辑,总编辑仍为联办负责人王波明。

  目前有消息称,胡舒立将前往中山大学担任该校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记者今日上午致电中山大学,证实了上述说法。

  中山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胡舒立早前就有接触,并就聘任事宜进行过细致的协商,双方已草签协议(但还不是合同),详情要由胡舒立对外发布,而胡舒立方面上午则一直未接听电话。

  同时有消息称,胡舒立将要新创刊的杂志已经在朝阳区大望路的温特莱写字楼租下办公区,目前已有10余位员工入驻并开始办公。

  胡舒立,女,1953年生于北京,1978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1998年4月,胡舒立创办了《财经》杂志,自己担任了杂志主编。(记者杨帆)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