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称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未能按期筹资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5:43
  新华网华盛顿11月9日专电(记者刘洪 刘丽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发表的一份评估报告说,在19家接受“压力测试”的美国大金融企业中,只有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未能按期筹措到足够资金。

  根据今年5月公布的“压力测试”报告,美国19家大金融机构中,有10家金融机构被要求增加746亿美元的资本金,以应对经济衰退的恶劣形势。但美联储9日公布的报告说,这些企业目前已筹措到了770亿美元。

  但在这10家金融机构中,只有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因经营状况糟糕、投资者信心不足而无法筹措到原定需要的115亿美元。美联储的报告说,该公司目前正和财政部就进一步援助进行磋商。此前,美国政府已向该公司提供了125亿美元的救助资金。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此前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贷款业务,后来扩展到了房贷业务。金融危机爆发后,通用汽车和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都遭到沉重打击,后者也由此从通用汽车公司剥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