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跟踪抢劫 马德里警方破获专抢华人犯罪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5:53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马德里警方日前重拳出击,在中国货仓聚集的CoboCalleja地区,破获了一个专门针对中国商人进行抢劫的犯罪团伙。

  这个团伙的成员,主要由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犯罪分子所组成。根据警方介绍,这个团伙至少与四起在Fuenlabrada地区做生意的中国商人被抢劫案件有关。这个团伙的作案手法是:他们经常派人在这个区域内游弋,一旦发现有中国商人带着现金从货仓离开,他们就会一路跟踪中国人回家,然后在中国人住所附近下手进行抢劫。

  这个犯罪团伙在仓库区的疯狂作案,曾经一度令当地的中国商人们忧心忡忡。一些商人表示:由于他们的生意经常进行现金交易,因此被犯罪分子盯上的可能性非常大。如今,这个专门以中国人为目标的犯罪团伙被破获,将极大提高当地华人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