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何时伤愈复出? 火箭与麦迪各执一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5:51
  新华网华盛顿11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在麦迪伤愈复出的时间上,休斯敦火箭队和麦迪发出了两种不同的声音。

  目前拿着火箭最高薪水的麦迪9日对媒体宣称,他准备在本月18日对阵森林狼时复出。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当日早些时候表示,球队将于23日对麦迪的膝部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球队将根据这次检查的结果,决定他是否能正式回归球队。

  火箭队表示,虽然麦迪膝部手术后的康复比预期有所提前,可球队对他下一步的康复不得不持谨慎的态度,对于他重返球队目前也没有时间表。莫里说:“只有在球队医生、球队管理人员和麦迪本人三方认同他已经全部好利落后,我们才会让麦迪回归球队。”

  麦迪当日对媒体表示,他对自己能再度回到赛场和打高水平的比赛感到很兴奋。过去一整年,他都是在用一条腿与对手对抗,根本发挥不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他称,现在他只等医生同意他出场的签发令,“我希望尽可能早一点重返赛场”。

  而莫里说,30岁的麦迪目前只能断断续续随队训练,只有当医生和球队均认为他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才可能派他上场。

  上个赛季,身价逾两千万美元的麦迪受膝伤干扰,仅为火箭队亮相35场,场均仅贡献了15.6分。今年2月他实施了膝部微创手术,根据以往接受过同样手术的NBA球员的先例,球员术后通常需要一年的恢复时间。

  而火箭队在缺少了麦迪和姚明这两大核心下,在新赛季出人意料取得了4胜2负的不错开局。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