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港府强调订购的300剂甲流疫苗足够应付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6:07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十日强调,港府订购的三百万剂“甲流”疫苗足够应付需求。

  特区政府早前宣布订购首批五十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下月抵港;曾浩辉十日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说,除了会在公立医院及诊所为五类高危群体接种疫苗,也会资助私家医生为高危人士打针,非高危人士也可以自行前往打针。

  五类高危人士包括医护人员、长期病患人士及孕妇、六个月至未满六岁儿童、六十五岁及以上长者,以及从事养猪或屠宰行业人士。

  曾浩辉强调,订购的三百万剂疫苗足够应付需要。他说,专家小组评估了风险,认为应为上述五类人士接种,因为他们接种疫苗后的好处会多于坏处。专家的评估认为,未有证据支持为中小学生打针的好处多过坏处,所以暂时毋需扩大计划。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