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实施小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 促妇女创业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6:24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江苏省财政厅、人保厅、金融办、人行南京分行、省妇联日前联合下发《关于落实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明确对妇女创业就业给予贷款支持。

  《意见》指出,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对象扩大到城乡妇女;新发放的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8万元,妇女合伙经营的,人均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200万元。妇女微利项目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据实全额贴息;从事非微利项目的,由财政给予50%贴息;符合促进就业工作要求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由财政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石小磊)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