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台湾疫情中心获赠千剂甲流疫苗 邀马英九提前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7:34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台湾“国光生技”今天捐赠1000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决定,将邀请包括马英九在内,非优先顺位但具防疫示范的对象提前施打。

  据“中央社”报道,防疫会议今天由防疫总指挥官朱立伦主持,会中,“国光生技”总经理魏逸之捐赠1000剂新流感疫苗,由朱立伦代表接受。

  台“疾病管制局长”郭旭崧表示,“卫生署长”杨志良曾正式邀请马英九接种新流感疫苗,尚未获得正式回应。如果马英九提前接种,将使用捐赠的疫苗,不占用公费额度。

  按照卫生部门公布的新流感疫苗接种期程,马英九列在最后一个,即第12顺位的“其它健康成人”。如果公费新流感疫苗还有剩,排定明年3月接种。

  除了马英九外,郭旭崧说,也将邀请防疫大使、具倡导示范作用的社会贤达或知名人士接种1000剂捐赠疫苗,也不排除采访疫情的媒体记者。

  另外,16日起,孕妇、学龄前幼童、小学生、重大伤病者的甲流疫苗开打作业,疫情中心今天公布第二阶段合约院所名单,共近2000家院所。学童家长最近应该会收到家长同意书,填妥后请孩子拿回学校,即可准备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