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上海南京路现史上最牛求爱男 遭城管制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18: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9日上午,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惊现一求爱“牛人”。一名20岁上下的小伙子,身着笔挺的西装,上身挂着自制的求爱广告,在南京路步行街和人民广场展开光棍节前的求爱行动。这位求爱牛人的大胆举动,迅速在网上蹿红,网友戏称其为“史上最牛求爱男”。但是,这位小伙的举动很快被被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干预和劝解下,小伙子的求爱举动很被迅速“浇灭”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