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船长江重庆涪陵段相撞 6人失踪生死不明(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1月10日18:44
海事部门在出事水域搜救  华龙网发(图片来源涪陵航道管理处)
海事部门在出事水域搜救 华龙网发(图片来源涪陵航道管理处)

翻沉的船舶  华龙网发(图片来源涪陵航道管理处)
翻沉的船舶 华龙网发(图片来源涪陵航道管理处)

  两船长江重庆涪陵段相撞 6人失踪生死不明(图)

  华龙网11月10日18:13分讯(数字记者王森) 今日凌晨1时20分左右,长江重庆涪陵河段蔺市水域(距宜559.8公里)处发生两船相撞事故,下水滚装船“三通718”在该水域关刀碛与横江运沙船舶“长洪08”发生碰撞,“长洪08”当即翻沉,船上6人全部落水失踪。

  接到报警后,长江涪陵航道管理处立即派出渝道1254艇和渝道1278艇前往施救。至今晨6时30时左右,渝道1254艇和1278艇在海巡31202的配合下,将翻扣在江面的“长洪08”轮拖至出事水域下游3公里的牛鼻子水航道外的安全水域,并用锚和抛锚将其固定。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失踪的6名人员,事故原因有关部门也正在调查之中。目前,出事水域航行正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