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高考开锣 > 2009年高考消息

湖北14名高考严重作弊者被罚不得参加明年高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8:57
  新华网武汉11月10日电(记者李鹏翔)记者10日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9年高考中,全省有14名考生因为存在严重作弊被取消高考成绩,并受到停考一年的处分。

  据了解,这14名考生的作弊方式主要有:代考、使用手机传递答案、使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传递答案。在今年3月出台的湖北省2009年高招政策中,进一步加大对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的处罚力度及警示作用。其中规定,在今年高考中,对通过伪造、涂改有关材料违规获取考试或录取资格的考生,以及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除按规定分别给予取消当年考试资格,取消录取资格,取消入学资格和学籍等处理外,下一年度将不得参加高考报名。

  在日前出台的湖北省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细则中也新列入了一类不得报考的人员,即在2009年普通高考(含高职统考)中,因严重作弊受到停考一年处理的考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