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部:甲型H1N1已经成为流感的主要病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9:17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王茜、刘奕湛)卫生部10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甲型H1N1已经成为流感的主要病毒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会上介绍,目前甲型H1N1流感和一些季节性的流感高峰有一定的重合,我们在全国哨点医院的监测过程中发现,甲型H1N1流感占到流感的80%左右,已成为流感的主要病毒。

  毛群安表示,甲型H1N1是这次流感疫情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 监测结果显示,目前流感所造成的重症病例,总体来看比例不是很大,但是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怎么样把流感样病例中的一些重症病例及时筛查出来,并且采取有效的救治办法,因为对绝大多数人来说,甲型H1N1症状相对比较轻。

  目前,卫生部已开始要求医疗机构能够快速地识别这些流感病例中的重症病例,加强对各级医务人员的培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