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光棍节代言人用博客征婚 网友呼吁取消其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9:29
  中新网11月10日电11月11日是光棍节。“2009中国11大光棍”评选近日出炉,董卿、何炅、刘翔、孙悦、张一一、周瑟瑟等多位娱乐、体育、文化界单身人士上榜,名字“很光棍”、生日又在光棍节这天的光棍作家张一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被广大网友一致推选为光棍节的“形象大使”,然而身为光棍节形象代言人的他却“不思报效”,昨日竟公然在博客上大张旗鼓征婚企图“脱光”,这一“恩将仇报”之举遭致许多光棍网友的强烈不满,不少网友甚至联名呼吁取消其光棍节形象代言人资格。

  光棍节代言人竟想“脱光”

  光棍作家张一一由于名字和生日的“得天独厚优势”,自2006年以来已三度蝉联“中国十大光棍”,自嘲“为光棍而生”的张一一今年又是众望所归,被全国网友评选为2009年度“最名副其实的光棍”,并获邀成为光棍节的首位形象代言人。然而获此“殊荣”的张一一却并不快乐,“当光棍很无奈,其实我也想赶紧"脱光",不再做这尴尬的光棍,不过貌似是缘份还未到来,我这不也是没有办法”,张一一这样苦笑着倾诉衷肠。

  网友斥张一一“吃里扒外”

  急于“脱光”的张一一昨日公然于博客发布“征婚”消息,征11岁至121岁能与之“擦出爱之火花”的女士与之携手未来,其余要求“凡国籍、肤色、职业、学历、收入、相貌、身高、三围、星座、血型、性格、爱好、是否处女、是否有婚史、是否带小孩、是否可生育等等均不限”,张一一这一乍看的“没有要求”被网友“孤独终老”认为“其实是最高要求,亿万人中要找到能与之擦出火花的另一人谈何容易?”网友“一辈子的孤单”指出,张一一虽曾有多次征婚“前科”,但这一次分明是最认真的,希望他能尽早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网友“一天一世纪”则表示,不管张一一征婚是作秀抑或当真,但他身为光棍节代言人却在其位不谋其政反而“吃里扒外”要征婚,这种做法“很不厚道”,理应取消其代言人资格。

  附2009中国11大光棍入选名录:

   刘 翔:两条腿最值钱的光棍

  何 炅:最快乐的光棍

  阿 娇:最让人想入非非的光棍

  孙 悦:最无辜的光棍

  彭 帅:最有希望的光棍

  朱 丹:话最多的光棍

  阿 朵:胸最大的光棍

  张一一:最“名副其实”的光棍

  周瑟瑟:最有文化的光棍

  陈可辛:最不能算光棍的光棍

  董 卿:最有范儿的光棍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