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5年募集4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20:08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余晓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累计募集40亿元善款,用于支持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使广大残疾人得到切实的帮助。

  记者是10日从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工程大型图片展”上得此信息的。图片展由“历史回顾”“社会关爱”“公益活动”三部分组成,记录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25年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真实历史。

  目前,中国残疾人总数超过8300万,其中近5000万残疾人有康复需求,但能得到有效服务的仅约10%。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此次展览旨在呼唤全社会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