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称完全有能力保障本国核武库的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20:42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高层军官马基德(TariqMajid)表示,巴基斯坦有能力保障本国核武库的安全,称关于巴正与美谈判提供特种人员以增强其核武器安全的报道“非常可笑”。

  虽然美国一再表示对巴基斯坦保护其核武器和核设施的能力有信心,但伊斯兰武装分子暴力活动的增加令其核武器及设施的安全受到质疑。

  据最新一期《纽约客》杂志报道,巴基斯坦正与美国在协商高度敏感的协议,协议将允许美国特种人员在出现危机的情况下为巴基斯坦核武器提供安保。

  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基德驳斥了该报道,并称其“荒缪,带有恶意”。

  “我们绝不会同任何外国个人、实体或国家共享我们高度机密的核武器信息,也绝不会允许他们获得这些信息,”马基德周一晚在一份声明中称。

  《纽约客》杂志引述一位未具名的美国前情报高官的话称,巴基斯坦让美国通过虚拟媒介看了其核弹头数量、某些核弹头的位置以及其控制系统。

  但马基德表示,美国所知的信息只不过是自己推测的而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