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警方严打“黄赌毒” 103名违法嫌疑人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21:02
  中新网杭州11月10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龚征轩)记者今天从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自警方开展严管重罚娱乐场所“黄赌毒”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截至11月7日,该市共检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490余家次,其中查处涉黄案件67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03人,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场所16家,关停、取缔违法或无证美容休闲店130余家。

  据了解,各地公安机关在整治行动中,还注重加大对涉赌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查处了一批聚众赌博案件,收缴了一大批赌博游戏机。如桐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有组织赌博案件,查扣车辆6辆,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24人,缴获赌资10万余元。现13名涉嫌赌博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7名赌博人员被行政拘留处罚。

  杭州拱墅警方在辖区一居民住宅小区内抓获了以扑克牌打“小九”的形式聚赌人员29名,缴获赌资6万余元、抽头款1万余元,现6名组织者已被刑事拘留,16名参赌人员受到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