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石家庄机场航班受大雪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21:43
  新华网石家庄11月10日电(记者张涛、霍小龙)11月10日,受大雪影响石家庄国际机场跑道一度关闭,27个进出港航班取消,16个航班延误,3个航班备降其他城市,滞留旅客最多达到1800人。

  昨天凌晨1时起,北京地区普降大雪,首都机场跑道关闭近5个小时,半小时内先后有9个航班备降石家庄机场。备降航班分别来自成都、银川、上海、昆明、广州、南京、杭州和香港8个城市,旅客超过1300人。10日8时至9时,石家庄地区雨雪一度减小,石家庄飞往上海的MU5154、飞往成都的MU5439航班分别于8时4分和8时15分起飞,8时32分和8时44分,两架备降航班也起飞飞往北京。此时,乘坐石家庄机场始发航班的约500名旅客也不时赶往候机大厅。

  漫天飞雪越下越大,机场跑道开始积冰,10时到12时,石家庄机场关闭跑道。受其影响,石家庄机场20个航班和7个备降航班取消,16个航班延误,武汉、成都等飞往石家庄的3个航班分别在郑州、呼和浩特和西安备降。因大雪不止,石家庄机场跑道关闭延长至17时,然后再视天气情况决定跑道开放时间。

  自接到首都机场备降信息后,石家庄机场迅速启动不正常天气条件下大面积航班备降应急预案,候机楼提前供应暖气,备降航班旅客全部进入隔离厅休息,免费向旅客开放头等舱休息室,并向旅客提供了毛毯、热水及餐食。同时,石家庄机场从14时始调集13辆旅客班车,分批次将将滞留机场的旅客运到市内安排宾馆住宿。截至17时,石家庄机场转运旅客1400名。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