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卫生部:口罩能够有效地预防感染甲型H1N1流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21:34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王茜、刘奕湛)对于社会上出现“可以防甲型H1N1流感的口罩”一事,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10日举行的卫生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甲型H1N1流感主要是通过飞沫传染,合格的口罩都可以满足个人防护的要求。

  │未来三天预报

  毛群安说,如果因为工作需要,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和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病人接触,或者我们长时间在一个比较密闭或人多的场所,戴口罩能够有效地预防感染甲型H1N1流感和其他的呼吸道传染疾病。

  毛群安介绍,口罩的主要功能就是阻挡致病微生物进入人体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作用,在当前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时期,我们积极鼓励企业生产有效防护的用品。但是我们也提醒公众,正确鉴别现在市场上的一些宣传信息,避免上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