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沙瓦的难民营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10日22:35

白沙瓦,2009年11月10日 白沙瓦的难民营 11月10日,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个难民营,一名儿童手持领物券站在排队的人群中。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巴军方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塔利班武装发起地面攻势以来,登记注册的难民数量已达35万人。 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白沙瓦,2009年11月10日 白沙瓦的难民营 11月10日,军警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个难民营维持秩序。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巴军方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塔利班武装发起地面攻势以来,登记注册的难民数量已达35万人。 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白沙瓦,2009年11月10日 白沙瓦的难民营 11月10日,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个难民营,难民们排队领取救济物品。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巴军方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塔利班武装发起地面攻势以来,登记注册的难民数量已达35万人。 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