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怕超速被拍假扮婚车遮挡号牌 司机驾驶证被吊销(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1月10日21:34
高速交警对违章车辆进行处罚。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通讯员张洪刚)因担心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罚,“聪明”司机将自己车的前后车牌拆下,“挂”上“心心相印”红色婚帖,结果在超车道上违章停车揭婚帖时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被处以400元罚款扣12分,驾驶证被吊销的处罚。

  11月10日13时许,一辆正在超车道行驶的黑色比亚迪小轿车看到前方有巡逻警车停靠在港湾,随即不顾及后方车辆就地停下后准备下车揭掉“挂”在前车牌的婚帖,引来后方车辆刹车声四起。

  民警检查发现,车牌全部放在后备箱内,车牌位置竟然贴着红色“心心相印”婚帖。驾驶员李某说,他们是去衡阳参加婚礼的,知道潭耒高速公路上有多个摄像头,近期交警部门又在搞集中整治行动,怕超速被抓拍,为了装的更像干脆拆下车牌,直接“挂”上“心心相印”红色婚帖假扮成婚车,在路上就敢开得快点了,没想到马上就要到长沙了还会被查住。

  因为遮挡车牌和高速公路违停,司机李某被罚款400元,并扣12分,驾驶证被直接吊销,如果想再次上路驾驶机动车,需重新学习考试通过后方才能再次拿到驾驶证。

  高速交警提醒:超速一直以来是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再急也不能忘了安全。

  稿源:红网

  作者:张洪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