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75岁老人过斑马线被撞出20米身亡 司机逃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00:53
事发时监控录像

  10日早上,在温州瓯海西山东路温州西山面砖厂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75岁的老人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出20米左右,造成该老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据事发地的一位目击者徐某反映,当时他正在事故现场的对面,刚好看到老人当时经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车速较快的白色面包车撞倒,滚出二十米左右的距离。事故现场散落着拖鞋等物件,还留有一些血迹和汽车大灯碎片。

  根据现场监控显示,2009年11月10日早上,张某走到西山东路温州西山面砖厂前的斑马线时,张某回头看了一下,又继续往前走,5点47分许,右侧一辆快速行驶的白色面包车将张某撞了出去。

  据警方初步了解,死者张某,女性,现年75岁,温州人。事发前,张某出去买菜,当经过斑马线时,被一辆从右侧行驶过来的白色面包车撞倒,造成张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