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女兵征集14日报名 年龄最大可24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2:02

  女兵征集14日报名年龄最大可24岁

  本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梁炜)省教育厅昨日发布女兵征集公告。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女兵征集对象为我省常住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入学前湖北省户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往届毕业生和成人教育、3+2大专班、对口升学、各种非学历教育、培训类院校、自考类院校学生及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非湖北省户籍的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可回原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岁。

  符合条件的应征女青年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于14日至15日到原籍户口所在地市(州)或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女兵报名站报名。

  其他详情可登录湖北省教育厅网站(https://www.hbe.gov.cn)查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