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农手机铃声全是红歌 10余首代表不同对象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2:25

  六旬老农手机铃声全部是红歌

  用10多首红歌代表不同来电对象

  本报讯 渝北区王大爷的手机有10多首红歌铃声,每次铃声一响,他就知道是谁来电话了。8日,王大爷提起手机上的红歌铃声,神采飞扬。

  王大爷叫王福,61岁,住在渝北区两路宝桐路1号儿子家里。王大爷出身贫农,后来参军,退伍后回家务农,对党感情很深,特别喜欢唱革命歌曲。后来,有了收音机,他收听革命歌曲;换了收录机,又买革命歌曲磁带听。到了上世纪90年代,王大爷发现到处传唱的是流行歌曲,他渐渐被人淡忘。现在,又流行唱红歌,王大爷很高兴,嗓子却不行了。

  不能唱就听!儿子为王大爷买了部手机,可以下载歌曲,他请儿子为自己下载红歌。王大爷拟了个单子,一首红歌代表一位来电对象——老伴来电就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儿子来电是《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战友来电是《咱当兵的人》……10多首红歌,确定10多位经常联系的人。

  “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采访中,王大爷的手机响了。他得意地说:“老伴催我吃饭了。”

  记者 彭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