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航开北京—喀土穆航线 重庆到苏丹中转减少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1日03:25
  海航开北京—喀土穆航线

  重庆市民到苏丹中转减少

  本报讯 (记者陈保发)海航17日将开通北京—喀土穆(苏丹首都)直飞国际航线。昨天,记者从海航重庆营业部获悉,今后重庆市民要到苏丹,将不再从北京出发,经迪拜(阿联酋)中转,行程至少缩短18小时。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中苏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迅猛,重庆到喀土穆去打工的市民增多,北京—喀土穆航线是中苏两国间的第一条直飞航线,也是海航继北京—迪拜—罗安达之后开通的第二条非洲航线。计划每周飞行两班,班期为周二、周五,航班时刻为:北京—喀土穆,1:30起飞,9:20到达;喀土穆—北京,13:50起飞,次日5:00到达(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据悉,北京—喀土穆航线全程13小时50分,由空客A340-600型客机执飞,以前重庆市民要到喀土穆,要经迪拜中转。

  应届毕业生飞杭州

  最低2.8折仅380元

  本报讯 (记者陈保发)即日起,重庆飞杭州最低2.8折380元。昨天,记者从深圳航空重庆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应届毕业生找工作,他们专为其推出多条航线优惠活动。

  每到11月,应届毕业生开始外出寻找就业机会,深航称,他们搞优惠是为了方便毕业生飞到各地找工作。这次优惠的航线包括重庆至深圳、武汉、贵阳、昆明、杭州、长沙、南京、大连、济南、沈阳、郑州、无锡、海口等,大部航线优惠价格都在4折以下,其中,重庆至杭州最低只需2.8折,可为毕业生同学节约出行成本。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应届毕业生可持有效学生证、就业推荐书在深航直属售票处、校园机票销售点及邮政网点购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